首页 会议信息
       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心律与心电分会、中华医学会心电生理和起搏分会、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和中国循环杂志社将共同举办“第十三届全国心律失常与心电学新进展研讨会暨2018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华夏医学心律失常与心电学论坛”。
      本研讨会已成功举办12届,全国学员总计数千人,是心律与心电领域隆重而专业的学术盛会。2018年正值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心律与心电分会成立3周年,我们将邀请学会的所有主委、常委等近300位心律失常和心电学的专家共聚一堂,就心律失常和心电学的研究热点进行专题讲座和讨论。研讨会将设有20个专题单元,含150余个专题讲座,包括了心律失常和心电学新进展的丰富内容,同时将举办“华夏医学心电图大赛”、及“复杂疑难心电图和起搏器心电图高级培训提高班”。
      全国知名的心律失常和心电学专家将为广大的与会代表精心准备一场丰富的学术盛宴。我们期待着与大家一起分享大师名家们精彩的学术讲座和报告,共同促进心律失常和心电学的普及和提高。欢迎各级临床医师和广大的心电图工作者积极参会。
具体会议安排如下
一、时间:2018年6月7~10日(周四~周日)
二、地点:北京万方苑国际酒店
三、会务费:1400元(含中国心电图经典与心电学新进展专著、视频教材费和午餐,晚餐及住宿费自理)
四、学分:授予国家级继续教育I类学分8分
X